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参加2023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2023113日,2023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选拔赛在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天信息副楼举行。本次大赛由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云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承办,设CTFAWD两个竞赛项目。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行业领域的100队伍报名参赛。

     

    我中心刘东华、宁显斌、阮志东老师报名参赛,这是我中心第一次参加此类赛事,体现了他们“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珍惜荣誉”的责任与担当。这是中心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重要网络系统和重要数据安全保障的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激励了中心网络与数据安全从业人员立足本职、努力钻研、提升技能,更好地服务我校网络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