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优化网站、信息系统域名申请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各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审批效率,经信息技术中心提出,校保密委批准,将启用新的网站(域名)申请审批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各部门、各单位首次开通主网站(以信息技术中心为例,主网站域名是www.itc.ynu.edu.cn,则信息技术中心对应的主域名itc.ynu.edu.cn)的,须提交《网站开通申请表》、《保密责任协议》及本单位网站保密管理制度,经学校保密委、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开通网站。

    二、各院、各部门、各单位在已有主网站下开通子网站、子系统(例如信息技术中心主域名itc.ynu.edu.cn,以主域名为后缀的域名如nav.itc.ynu.edu.cn或nav-itc.ynu.edu.cn是属于信息技术中心的子域名,后者可以使用云南大学的subject为*.ynu.edu.cn的https证书原则上各学院/单位后续建设的系统如果需要使用域名,建议优先使用子域名)的,仅需提交《网站开通申请表》,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

    三、子网站、子系统的保密责任由主网站申请部门及主管领导承担。


    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