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老师积极参加社区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521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五位党员同志参加了党员“双报到”活动。这次活动是由苏家塘社区组织开展的,主要内容是助力苏家塘社区新冠疫苗的接种宣传以及消防安全的宣传。

    在社区老师的安排下,中心的五位党员:李红云同志、左继蓉同志、何彦彬同志、冯宇同志还有曹琳同志被分配到了第一小组,主要负责到水泥制管厂职工宿舍进行宣传。

    水泥制管厂职工宿舍是一个老旧小区,坐落在建设路上的一条巷子里面,从外观上看有些老旧,居住的大多数是水泥制管厂退休职工,还有少部分是租房客。

    按照社区要求,五位老师需要挨家挨户的入户宣传新冠疫苗的接种、预防火灾等消防安全的知识。五位老师需要调查每一户人家新冠疫苗的接种完成情况,要填写完成疫苗接种人员的信息,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原因,还要请居住民扫码加入社区微信管理群。

    因为居住民大多数是退休的老人,年纪大、耳朵背,五位老师克服了沟通上的困难,完成了宿舍楼栋4个单元的宣传及调查任务。尤其是何彦彬同志、冯宇同志还认真耐心地听取了生活困难老人家的意见,并将意见及时转达给社区工作人员。

    通过这次党员“双报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体会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容易,也了解到了社区疫苗接种完成率情况以及退休老人的生活困境。五位老师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社区做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信息技术中心

    20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