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教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使用问答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Q:“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用于什么场景?

    A:小程序可以提供微信充值、扫码支付、卡挂失解挂、余额查询、账单流水查询、电费水费缴纳、照片采集、网费缴纳等一站式服务功能。


    Q:小程序的登录密码是什么?

    A:小程序的初始登录密码是一卡通的卡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者护照号后六位(字母用数字零代替)。

    如果你的卡密码修改过但是忘记了,请带着校园卡到两校区卡务点进行密码重置。


    Q:卡务点在哪里?

    A: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大厅

    服务时间:09:00-17:30

    东陆校区:文渊楼一楼机房管理办公室

    服务时间:09:00-12:3013:30-18:00


    Q:小程序的密码可以自己修改吗?

    A:你可以在小程序中使用“密码修改”功能自行修改你的登录密码。


    Q:小程序缴纳网费有什么注意事项?

    A:在小程序缴纳网费时,需要注意选择您正确的上网套餐,若套餐选择错误,将影响您的正常上网。您可以先在“上网自助服务平台”中,查看并选定您想要的套餐;若缴费后不能正常上网,需要您去“上网自助服务平台”中,查看您的缴费是否缴纳到了正确的网费套餐中。

    上网自助服务平台地址为:https://selfsrv.ynu.edu.cn/


    Q:小程序支持NFC虚拟卡功能吗?

    A:目前暂不支持,请等待后续开发完善。


    Q:小程序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找哪里解决?

    A:小程序有详细的使用说明,请参见网站:http://www.itc.ynu.edu.cn/info/1013/1196.htm

    如果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电话联系信息技术中心(0871-6503114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大信息化”,通过“师生服务菜单”在线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