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气排球比赛简报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营造和谐校园和氛围,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工会决定举办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

       信息技术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组织了男队和女队14名队员。在三天的赛程里,大家主动进行赛前训练、磨合、演练阵容和战术;赛场上,队员们竭尽所能、同心协力、奋力拼搏。郭磊老师手把手指导实战技能;李汉斌老师到场呐喊加油;曹琳老师跑前跑后做好后勤保障;刘东华、张月芬、李冬艳和魏容老师轻伤不下火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女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下一轮,最终获得全校32支代表队第十四名的好成绩。

    以本次比赛作为一个载体,信息技术中心全体老师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体现出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相信大家会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云南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