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魏容 阅读次数: 来源:


    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现有工会会员57人,在职40人,离退休17人。中心在职教职工入会率达100%。多年来,信息技术中心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中心党政领导的积极支持下,认真按照与校工会签定的《目标责任书》开展工作。中心工会建立了规范的会员会籍信息管理制度,有完整、规范的计算机电子(或文字)档案。第一时间内为教职工表达涉及他们切身利益的有关事项,全程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第一时间在中心工作群中及时发布校工会及中心工会的各项通知及活动,积极组织中心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

     

        中心工会的“职工小家”活动在呈贡校区持续开展。为了响应校工会在新校区建设“职工小家”的号召,我们又扩大了“职工小家”的活动范围,添置了乒乓球桌、球拍、羽毛球拍、跳绳、呼啦圈等各种体育用品器材,同事们经常利用中午及休息时间进行乒乓球等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