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学期企业微信课程群聊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新学期企业微信课程群聊已上线,可以在日程课表查看课表、课程群聊中创建教学班级,学生直接自动进群。

    日程课表

    在企业微信(App)中,点击顶部菜单的“日程”即可查看课程表,无需在「非官方」应用中绑定个人信息。

    课程群聊

    「课程建群」「自动」获取老师自己的授课课程、选课学生名单等信息,为授课教师提供「一键」建立包含教师本人、所有上课学生的企业微信课程群。老师不用再手动拉人和核对人数。

    如何建群

    1、点击“工作台”→点击“课程建群”

    2、点击创建群聊

    3、同意群聊管理规定

    4、开始群聊吧!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Teams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形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可邀请未入群学生入群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键解散群聊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打开课程群聊应用点击已经创建课程左上角的查看详情按钮,既可看到解散群聊按钮。

    服务帮助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填写以下收集表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