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外使用OA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各位师生:

        为了更方便安全地使用OA系统,目前我校OA系统通过iOA提供校外访问方式,访问网址( https://oa.ynu.edu.cn/ )不变,访问页面上会提示需要用户通过企业微信扫码验证身份,扫码成功之后就会跳转到正常的OA系统,请校外使用OA系统的用户安装并使用企业微信。

        校内用户访问时是直接显示正常的OA系统页面的,不需要企业微信扫码。大多数校内用户访问OA系统如果还显示iOA页面,一般是没有使用校内自动下发的DNS,使用外部DNS就会把OA系统当作外网环境来使用,从而弹出iOA页面,所以请遇到此类问题的师生先检查一下是否已使用自动获取的DNS。


    若有问题,请致电信息技术中心运维服务部(0871-6503114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大信息化”,通过“师生服务菜单”在线提交申请。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