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招聘多媒体教学服务岗学生助管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更好地促进多媒体教室、公共计算机机房等多媒体教学环境的运行和服务工作,同时也为了向同学们提供勤工俭学的锻炼岗位,信息技术中心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学生助管员,热忱邀请各位同学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多媒体教学服务岗位

    1.工作职责

    1)每天到岗后接听故障报修电话,第一时间处置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学环境中的问题;

    2)协助信息技术中心教师对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设备进行维护,定期对所管辖的设备进行巡检;

    3)完成信息技术中心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2.招聘条件

    1)具有云南大学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硕士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2)有可支配不影响学习的机动时间保证工作;

    3)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调配,组织纪律性强;

    3.聘用办法

    首先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选,合格者通知进行面试,根据初选和面试的综合表现择优录用。

    4.考核办法

    1)按时到岗值班,若因故无法到岗需请提前告知负责老师;

    2)反馈故障的具体原因及处理办法,进行记录归档;

    3)服务时注意服务态度,切实满足用户需求,避免被师生投诉。

    4)每月将根据当月工作量和工作效果进行绩效考评,如单月被师生投诉两次以上,经查明情况属实者,信息技术中心可给予解聘。


    二、待遇

    1. 通过勤工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等相关领域知识,为今后相关领域的学习和就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在岗一个学期以上经评定合格者,可以颁发“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助管员证书”证明。

    3.勤工薪酬将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按月核发。

    三、报名方式

    多媒体教学服务岗位申请表下载:见附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 xjzx@ynu.edu.cn,邮件标题和报名表附件标题统一为“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多媒体教学服务岗位学生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2021919日,之后会在一周内通知合格者进行面试并择优录取,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信息技术中心

    2021910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