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老师参加万青社区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3927日下午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万青社区的党员双报到活动,活动主题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在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不断深化同志们对党的认识。


    支部纪检委员李莹同志带领大家分享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廉洁文化,推动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在永不停歇的反腐道路上,从廉洁文化中汲取智慧、振奋力量,深入传承廉洁文化精神内涵,对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坚守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支部冯宇同志、郭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分享文献《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学习完成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工作抓手,传承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党员对开展 “双报到”活动认识、提高党员干部开展“双报到”活动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加深了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