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云南大学新闻网

       5月29日,我校在东陆校区庆来堂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委员会。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出席会议,学校直属附属单位20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组织部部长姬兴江宣读了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同意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李炳同志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主持人主持审议了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无记名选举了中共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委员会委员。李炳、杨云川、高云飞、郭磊、董平、覃渝、樊泳雪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

      李建宇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经过前期认真筹备,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第一届党委委员,是直属附属单位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在新形势下推进直属附属单位党的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成立直属附属单位党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明确思路,夯实基础,认真抓实直属附属单位党的建设;三要开拓创新,转变作风,全面推动直属附属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希望在直属附属单位党委的领导下,直属附属单位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为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会后,云南大学直属附属单位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李炳同志为直属附属单位党委书记, 选举董平、樊泳雪同志为直属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转自云南大学新闻网)